2010-06-28

電腦裡的免費軟體們


下面是我蠻喜歡用的一些免費軟體/自由軟體(Freeware),有的不見得很熱門,但都是我長期慣用的免費軟體、好軟體,提供給大家參考,並且記錄一下,方便日後安裝不需要再Google一次;沒有特別註明的話,都是Windows平台的。

遠端遙控 
秀圖軟體 
  • Notepad++
    這是台灣人所寫的文字編輯器,小弟非常喜歡,佔用資源小,也有很多Plug-In可用。
壓縮/解壓縮軟體 
PDF製作
PDF瀏覽
BT軟體
瀏覽器
快捷列
防毒軟體
  • AVG
    雖然有蠻多人都推崇小紅傘 Avira AntiVir,但在我的經驗裡,AVG的防護力是較高的,而且從多年前,他們就開始有免費版的,重點是廣告也不會很擾人,是個很有風度的免費防毒。
虛擬機器
規劃工具
通訊軟體
  • TuneXP
    加速WindowsXP的首選工具,開關機都會變得飛快。;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引用 Topshelf 無法進行偵錯的經驗

Topshelf  是一個可以簡化撰寫 Windows Service 的套件,引用之後,我們只要當作撰寫一般 Console 的應用程式就可以。 只是近來撰寫上遇到無法進行Debug的狀況,在Visual Studio一進行偵錯可以看到Console 程式被執行,並顯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