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08

Apple成功的原因可能是...

我認為Apple成功的原因在於:簡單、專注、直覺化操作、細膩的設計(Hardware and Software);但卻不因此象徵其產品的背後是如同表面一樣「簡單」。

越是簡單、直覺的設計,其實越是需要縝密的思考、討論及安排設計。

對於設計或開發軟體系統也是如此。

若這是一種確立的趨勢,那相對於笨重的Windows將會面臨嚴竣的挑戰。
至少我會為了開關機快速、操作直覺這樣的優點,而想要購買Macbook或iPad這類的裝置,我不會想為了上個網要等30秒開機,我想要「用電腦」,而不是「被電腦用」。

但諷刺的是:我是一個.Net Framework的Developer。;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引用 Topshelf 無法進行偵錯的經驗

Topshelf  是一個可以簡化撰寫 Windows Service 的套件,引用之後,我們只要當作撰寫一般 Console 的應用程式就可以。 只是近來撰寫上遇到無法進行Debug的狀況,在Visual Studio一進行偵錯可以看到Console 程式被執行,並顯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