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5-05

給寧寧的四歲生日短文

親愛的寧寧,
一轉眼妳就準備要上幼稚園了,四年前來到娑婆世界的那刻,好像才是前幾天的事而已,感謝上天讓妳受到很多人的疼愛,這是最棒的禮物及福氣!

現在的世界變化很快、危險也變多了,但是不需要擔心太多,爸爸媽媽都會領著妳、跟妳討論、給妳建議,妳只要記得保持正面心態,去面對妳的未來,就像妳一直以來的善良、好奇、勇於嘗試、貼心、喜歡唱歌、開懷大笑、充滿活力....

謝謝妳來當我的孩子,妳是個好棒的孩子,總讓我驚訝妳的記憶力,會提醒爸爸媽媽記得事情,甚至把我們好久前說的話,拿來反問我們,讓我們知道,不能前後矛盾的教導妳。

不論這個世界如何轉動,請一定要記得:我們大家都好愛好愛妳。

希望平安健康永遠陪著妳長大,就像我們幫妳起的名字一樣。

生日快樂,我的寶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引用 Topshelf 無法進行偵錯的經驗

Topshelf  是一個可以簡化撰寫 Windows Service 的套件,引用之後,我們只要當作撰寫一般 Console 的應用程式就可以。 只是近來撰寫上遇到無法進行Debug的狀況,在Visual Studio一進行偵錯可以看到Console 程式被執行,並顯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