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5-09

2016東京迪士尼連日護照彈性日期攻略

去年(2015)帶著寧寧到東京迪士尼遊玩,因為天氣不好,所以遊行沒看到,一些戶外設施也都緣慳一面。今年(2016)我們想要Land及Sea都玩,因此兩日護照是比較划算的,但有個缺點:「兩日護照」必須指定日期及園區!若遇到天氣問題想改期,或想換園區,就必須再額外支出手續費,因此找到了以下方式保留日期的彈性:



1.購買一日護照

我是在雄獅旅行社的網站購票的,網頁上說明台灣護照有幾個特點:
◎全日保障入園!
◎1日護照可兩樂園任選,毋須事前指定,不限時段入場!
◎憑票直接入園,免換票!

我個人是傾向於台灣先購買好票券,以目前成人一日護照為7400日圓的匯率算來,大致與目前匯率相符,沒有特別貴的感覺,但可節省排隊時間,而且若在海外刷卡還要考量刷卡手續費及銀行的匯差,不見得會比較划算哦。

需要注意的是,這種門票是A4大小,而且入園是憑上面的QRCode感應,所以保存及使用時都要小心,不要讓QRCode的部分模糊或難以辨識,我個人使用上以此去刷FastPass都是沒問題的。


2.於園區內升等兩日護照
一日護照並無限定日期及園區,有效期限內皆可入園,這項優點就讓我們有很大的彈性了,只要入園前一兩天確認天氣狀況後出發就好。
再來就請記得於當日離開園區前,於園區內的遊客服務中心升級成二日護照就好,升級二日護照的差額並不會變貴,園方以兩者的差額收費:
13200(二日護照)-7400(一日護照)=5800日圓


3.額外驚喜
升級連日護照後的一大驚喜就是,原本的A4入園券,升級後將會是印有迪士尼人物的實體票券,因此紀念價值更高!


以上是2016年四月底左右的實際經驗,若距離時間略久或存有疑慮,建議參考的朋友再與旅行社及園方確認過會更保險哦,祝大家玩得愉快!


【其他心得】
小弟是首次在雄獅旅行社網站購票(可線上刷卡、台幣計價),共購入了迪士尼門票、京成電鐵乘車兌換券、東京地鐵一日券;聯絡的負責服務人員都很細心,也都能回答我的疑問,若價錢覺得OK,我個人是還蠻推薦跟雄獅旅行社網站購票的;唯一需要注意的是,雄獅是採掛號郵寄方式,也無法於門市取票,加上票券庫存及工作時間的處理關係(網頁說明是3~5個工作天),建議提早購買,才不會來不及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引用 Topshelf 無法進行偵錯的經驗

Topshelf  是一個可以簡化撰寫 Windows Service 的套件,引用之後,我們只要當作撰寫一般 Console 的應用程式就可以。 只是近來撰寫上遇到無法進行Debug的狀況,在Visual Studio一進行偵錯可以看到Console 程式被執行,並顯示...